米茶

这是半夜不睡觉写的告白

就突然有点想说说叽叽这人给我的感觉吧...或许该说是救赎也不一定,总感觉他有股神奇的力量(?

我的记忆很常会有混杂错乱的状况,有什么奇怪的时间点错置请见谅。

入粉很晚很晚,记得差不多是在十月份的时候才开始关注,频繁在直播间出没差不多是十一月之后,也许会有的误差吧?因为大哥异常有特色的ID,我似乎犹豫很久迟迟没戳下关注(。

当时知道这人是因为叽叽十五万粉,不管是B站还是lof都看得见他的十五万粉贺,加上同人圈内喜欢的一位创作者提及,让我忍不住起了好奇心,傻乎乎地跑到690直播间去想看一回直播。

当时正好为了一位喜欢的主播课金,想着希望第一份金瓜子礼物是送给那位主播,我就只送了偷来的免费辣条——想来看到这里应该能猜到第一个被圈粉的点了,是的!少少的免费辣条居然被感谢了!

当下心底也说不上来是什么滋味,就觉得有种暖暖的感觉在心头上一点,随后缓缓地扩散开来,心里很动摇、滑鼠游标在金瓜子礼物上头游移,最后还是没能点下去,因为当时我更喜欢另一位主播。

现在想起我真想要回到当下狠狠敲几下自己的脑袋瓜子。

第一次看的直播就是这样,很单纯、没什么特别的,当时也还没戴上粉丝滤镜,就觉得这主播似乎人还不错,仅此而已。

现在想想,他于我而言就是涟漪,用他的直播在我的死水般的心湖点了点,有些不起眼,并不是那种引人注目的淘淘浪花,但激起的水波一直到今日都不停荡漾着。

我希望这水波永远别停息。

后来发生了一点事情,让我因此对当时喜欢的那一位主播心冷了下来.....不过也不至于转黑或转路人,直至今日我还是会过去那人的直播间走走、给他送点小礼物、说个几句话,但喜欢的心情再也回不到最初了。

与此同时,我在现实遇到了一点事情,压制许久没发作的焦虑症再次找上我,晚上睡也睡不安稳、白日又得学业、工作双边跑,加上当时正囤着文章准备连载,发布时的热度可怜到让我崩溃,只能凭着一点理智、一点爱、一点坚持、还有一位先生时不时的温暖回復让自己撑着往下走,不论是现实生活还是创作。

那之后某一天失眠的夜晚,站在窗前对着外头一片黑发愣的我不知为何想起先前在知乎翻到、叽叽说过的一句话:

「活着是为了自己幸福喔。」

或许是缘分还是什么其他的吧,当时我所想到的就是这么一句话。

那天晚上我缩在靠窗的墙边哭了好久、好久,最后似乎在半梦半醒之际自己爬回去床上,隔天早上醒来眼睛虽然是肿的,心里却意外地轻松平静。

那之后我过了好一段平静的日子。

我开始蹲起直播间,因为我很好奇说出这么一句话的人是怎么样的一个人。

事实证明叽叽虽然时常吞我的喵娘,总得来说还是非常好的人。

但是喵娘真的很贵呀吞了我三个我还是——咳咳。

直播看的越多我就越喜欢这个人,他操作监管者的时候很帅气、有时对粉丝说话很撩、时不时发出叽叫就为逗我们哈哈大笑、喝了假奶不知道在可爱什么也好迷人呀——最让我沉醉的一点是,他真的好温柔、好温柔。

很难说我会在这里待多久,毕竟世界的变数太多太多,没有永远、没有一直,我不相信我自己足够长情、也对自己能不能保持这份心情没有信心。

但至少此时此刻,我一点都不想走。

感谢世间有你。


----------1/30----------


过了一个月回来,今天的我还是很喜欢他......或许应该说,又更喜欢他了。

我觉得我就像是在挖一座宝山,越是往下挖掘就有越多惊喜,虽然这人还是有不少缺点,但一切都是瑕不掩瑜,我也相信是他的话肯定可以逐渐改正不足的点,变得越来越好。

因为他是大哥呀,我相信他。

蹲直播也有一段时间了,比起叽叽我更喜欢喊他大哥,他正巧大了我一岁,人既温柔又实诚,我常常都会想要是有个这样的哥哥不知道有多好,690充斥着妈妈粉、女友粉,而在这其中我的画风格外不一样——我是妹妹粉!

大哥毕竟是个成年人嘛,我一个比他小的妹子管东管西也不对呀,我也不奢望当女友啥的,直播间我只管撒骄卖萌偶尔吐个嘈.....虽然有时还是忍不住会念叨,毕竟大哥有时真的太不爱惜自己了。

已经粉上大哥三个月,对自己许愿不要忘记这份喜欢的感觉。

我想喜欢这个人更久一点,拜托了。


----------2/6----------


今天飙爷爷说故事,知道了不少先前不知道的事情。

怎么说呢、人就是这样没错吧?有过荒唐的时后、也有过不清醒的时后,但走过来便没事了,有幸听见这些过去的事情我觉得很感谢,毕竟有过这些经历才成就出一个这么温柔的你呀。


----------9/18----------


喜歡的心情會逐漸冷卻,近期漸漸地感覺到這點,也不是說膩了或是他變了,就只是我愛淡了而已。

一些人退粉就一口「主播變了」的大鍋子往人頭頂上扣,也不知道都在想什麼──改變的、走的、變故的一直都是粉絲,他一直在那兒一年如一日,端著一貫的溫柔在直播間開播。

六月份開始,我的身份不再是學生,忙碌於現實的我越來越少在直播間──目前工作整天都得看電腦,下班再繼續看電腦我會眼瞎,所以漸漸少看直撥了。

一直到最近,我找到一份新的工作,開心的我除了跟朋友說這個消息外,第一時間便想著要和大哥說這個消息。

我送了個艦長,趁彈幕刷的歡時順道將消息打上直播間彈幕,這樣他只會看到艦長,很大機率看不到我說了什麼,但也足夠了。

我只是想跟他分享我的快樂,僅此而已,不期望得到回覆。

愛會淡、會散,但我很高興現在的我還在這裡。


----------3/8----------

因為又換了新工作還不穩定,這個月開始久違地落海,算一算也連續開艦長有一年多了,就這樣成為海底撈其實有點兒不習慣。

其實今年初開始對於大哥喜愛就已經漸漸淡得誇張,看直播一直都提不起勁、播什麼都有些激不起我的興趣……雖然早就知道有一天喜愛的心情會近乎消失,但還是多少有些捨不得,畢竟曾經是這麼喜歡的人呀……

唉,用出曾經一詞還是挺感傷的。

但還是得強調一點,他從來沒有變過、變的是我……如果未來可以重新燃起對於他的熱情就太好了。

話雖如此,想支持他的心其實從來沒有變過,衷心期望他永遠幸福快樂。

 
2018-12-22
/  标签: 飙黑车的司机
2
   
评论(2)
热度(4)
随缘系小透明文手,佛系更新、随緣入坑